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赴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8 16:32  


7月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委书记蔡跃彬、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带领50余名干部职工,赴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宇通客车试验场,共同观看了客车坡度技术测试,了解到每一辆客车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0—40”坡度技术测试,大家对宇通公司“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安全理念表示强烈的认同。

随后考察团来到涂装二车间车身电泳生产线,认真听取了电泳工艺介绍,观看了宇通公司企业宣传片,对生产车间的管理流程、技术控制及公司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考察团来到车间的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阵地,详细听取了宇通公司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对宇通公司在党的建设方面采取的“一融合、双培养、三托底”先进做法及“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原则表示由衷的赞叹。

本次考察学习,是郑州交通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考察团深入了解了世界级的优秀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管理、科研创新、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对郑州交通院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以及各版块工作提质增效、协同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在今后工作中,郑州交通院将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企业文化建设提供强大精神支撑,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为郑州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