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党课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9 1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交通局党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要求,结合设计院2020年度党建和企业文化活动安排,7月9日上午,设计院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党课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此次主题党课和宣讲活动由副院长姚玲玲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主讲。


活动中,全体人员合唱了《国际歌》,王一文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赵圆圆副书记以《践行责任文化、担当文化、契约文化 为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提供强大精神支撑》为题,为大家讲党课;最后,全体人员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赵圆圆副书记以“责任文化、担当文化、契约文化”为主线,通过回顾设计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讲述为什么要建设三个文化、三个文化的概念及表现、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发展三个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整堂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对指导全院干部职工更好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作好此次党课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二是要结合实际,推进工作。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结合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切实做到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学习先进,崇尚模范。要从党建工作、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科研创新等各个方面,发掘身边践行责任文化、担当文化、契约文化的先进典型,为企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