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创新“主题党日”形式 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2 18: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系列部署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策划,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结合文章,于6月2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智慧让交通更便捷 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的智慧城市全景实验室,听取了华为公司关于5G创新实验区、未来便捷出行实验区、全域交通讲解,体验了5G无人驾驶公交车、“货运版网约车”平台的无车承运物流,真切感受到大数据智能化引领着城市的发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等主题,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了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发展理念和大数据思维,凝聚真抓实干的奋进力量,真正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