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6 15:31  


5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按照市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系列部署要求,动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创建中来,齐心协力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作动员讲话。

翟政局长强调,一要站位全局、振奋精神,以更高的认识抓创建。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提升交通运输机关整体形象的重要载体,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压奋进,以崭新的姿态、奋斗的姿态强力抓好各项创建任务落实。二要突出重点、固强补弱,以更实的举措抓创建。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创建标准,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主攻弱项、补齐短板,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的特长优势,把每一项活动都打造成精品、标杆,力争在全市的精神文明创建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形成交通特色、创建交通经验,切实树立郑州交通运输行业良好形象。三要上下一心、狠抓落实,以更强的保障抓创建。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身先士卒,干在一线,抓好分管领域创建任务落实;各部门要对创建任务和测评标准了然于心,熟悉掌握创建工作的时间表、线路图和任务书,主动查找薄弱环节,倒排时间进度,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事有人干、责有人担”,切实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