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小道  再受革命洗礼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6 16:22  

2019年11月5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局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五云山红色小道”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沿着红色小道健步前行,沿途参观了五云山阻击战场址、鏊子岗观景台、寨墙历史区,学习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焦裕禄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等革命精神,现场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和英雄气概。

在党章学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的主要章节和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在红色小道的终点,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唤起入党初心,坚定革命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郑州地区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今的幸福生活愈加珍惜,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时刻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艰苦奋斗,为郑州海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