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07-20 10:32  

7月19日下午,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培林主持,委党组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12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就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培林结合上午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做了集中分析和逐一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明确整改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做了重要讲话,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细化目标责任,确保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