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携手健步走,绿色低碳行”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07 00:00  

    为更好的弘扬“五四”精神,提升正能量。5月6日下午,交通设计院在郑州文博森林公园组织9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携手健步走,绿色低碳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以“携手健步走,绿色低碳行”为主题,沿郑州文博森林公园这个公认的天然氧吧1号线进行,行程共计六公里。广大干部职工跨部门结合,手拉手矫健向前,行进中欢声笑语,互相鼓励。通过健步走活动,交通设计院干部职工提高了强身健体的意识,改变了久坐少动的陋习,有效缓解了伏案设计的压力,更加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有力展现了交通设计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年,交通设计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激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更高的标准和热情投身交通设计院发展建设,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忆党史、颂伟业、强党性、促发展”为主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的系列活动。健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了交通设计院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激发了青年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