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计院党委组织开展“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7-01 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1日上午,设计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此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主持,党委书记蔡跃彬主讲。全院正式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共113人进行了党课学习。
    正式上课前,全体人员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共同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赵圆圆副书记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委党委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同时通报表扬了在市交通委“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取得一等奖的三名同志。
    蔡跃彬书记结合当前设计院发展实际,分别就党员的站位、工作执行力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抛出了问题,引发了党员干部的深刻思考;紧接着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从党章的内涵和发展、学习党章应把握的主要内容、增强党章意识严格遵章办事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并对进一步弘扬党的作风、发扬党的传统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亚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听课人员面向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是设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开展,党员干部的思想更加统一,“四种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下半年更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全院党员干部均表示要自觉将此次党课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转化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强劲动力,积极行动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设计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