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0-02-26 11:13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的特点。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的同时,与单位居住地台胞社区共同开展帮扶互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月25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小组,在社区统一安排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中岳大厦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上门为省内返郑人员贴隔离条、填写隔离通知单、办理出入证等工作。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每位党员、干部志愿者不讲条件,克服困难,按时到岗,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时刻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交通战线共产党员风采,践行交通人的初心使命,切实把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的工作落到实处。

我们坚信,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科学防控、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必然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