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租车司机党员在行动!
来源: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联合党委  时间:2020-02-16 17:08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每一个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重要指示,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形成合力抗击疫情。为了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方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出租汽车行业联合党委2月3日下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出租汽车行业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号召行业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党支部、党员要始终冲锋在前。全行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党员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一线,踊跃参加消毒点消毒、献血、捐款、社区志愿执勤岗等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鲜活诠释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