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疫情勇担当,为郑少团员青年点赞!
来源: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0-02-13 16:09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

一场关系到每位公民生命健康的

疫情防控阻击战早已打悄然打响。

直面疫情,他们无所畏惧。

防控一线,他们绝未缺位。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郑少高速团总支第一时间面向全体团员青年发起倡议:“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广大团员青年面对疫情主动担当。公司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保障工作。

郑少高速作为服务窗口,疫情防控是重点。郑少团员青年不畏艰难、奋战一线,积极发挥团员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学习、宣传、防控、监测他们样样精通;疫情面前,虽然带着口罩,但他们的文明服务没有停止,温暖着每一位过往司乘人员;疫情面前,他们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郑少青年团员的青春和使命。

郑少高速作为出入市区要口,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全力协助配合交警和防疫站,24小时轮流上岗,“交通疏导管制、入境车辆拦截、车上人员测温、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样样做到100%。人员少、任务重,他们“疫”无反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高速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皆是战斗员!他们“战”在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少团员青年,好样的!为你点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