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志愿一线 共筑防疫坚实堡垒
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0-02-13 08:55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关要求,2月9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联合郑州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队党支部,在台胞小区社区党支部的配合下,到台胞小区开展环境消杀志愿服务活动。运输服务中心9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服务活动,蓝天救援队出动12名志愿队员,2台专业消杀设备开展集中消杀。服务当天,志愿者们先后对社区党支部工作场所、台胞小区主道路以及小区内的垃圾收置点进行了重点消杀。运输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在配合开展消杀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同时,运输服务中心当天还为社区送去25L消毒液,解决了社区党支部消毒药剂紧缺的燃眉之急。

联防联控,党旗飘扬。在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构筑防疫战线的坚实堡垒,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