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0-02-02 08:3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部署,切实加强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领导,深入台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2020年2月1日,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蒋光海带领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李保华、信息中心书记陈涛等党员志愿者,深入台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蒋光海副书记向社区闫书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第一线卡点的情况,在得知社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口罩急缺的事情后,前往社区客运西路卡点向社区捐赠防护专用口罩140套。

大战当前,责任重于泰山。疫情面前,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全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中心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冲在一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打赢我市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风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