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1-15 13:01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1月14日下午,冒着冬日的严寒,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驻地小区、院落,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生活必需品。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唐德超调研员、驻地颖河社区党支部谢委员带领党员干部走进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行动、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接受慰问的党员、群众对党和政府能始终记挂老百姓的生活冷暖表示衷心地感激,表示自己也将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衷心感谢社区的关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给困难党员、群众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强化了相互联系,拉近了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困难党员、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爱民意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切实将“走访、帮扶”的精神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