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向参加2019年度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应急演练河南代表队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6 17:31  

2019年11月21日,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应急演练在巩义市举行。受省交通厅公路局委派,我局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参赛队伍,代表河南省与河北、安徽、湖北、山西、武警等代表队同场竞技,获得了总分第二,地方队伍第一的好成绩。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应急演练团体二等奖,最佳指挥奖、最佳组织奖、最佳精神风貌奖等多个奖项。

此次的参赛队伍,是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路通公司和路桥集团35岁以下干部职工为班底组成的,是郑州市第一支公路专业应急抢险队伍。自组建起来的第一天起,就承担起为郑州干线公路救险情、保畅通、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在使命的召唤下,代表队以此次演练比武为契机,克服种种难以想象的困难,迅速成长,在获得比赛优异成绩的同时,已经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技术高超、敢于胜利的一流应急抢险队伍。

为此,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代表队展现出来的“践行使命、敢于担当、勇争第一”的郑州公路精神学习,把代表队的先进事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像代表队那样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初心和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任务中;像代表队那样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重任,敢于担当,面对困难,敢于斗争,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不怕流血流汗的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像代表队那样具有强烈的大局观念、集体荣誉感和必胜的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