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读书分享会,全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30 09:22  

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于12月27日在局机关图书阅览室举行了迎新年“2020年元旦读书分享活动”。

会上,局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贾红丽朗诵了季羡林的《藏书与读书》,局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张楠分享了阅读刘慈欣的小说《球状闪电》的体会与收获,建设管理处党支部郑应太、安全信息党支部罗伟等同志分享了自己喜欢的诗歌,他们经过认真阅读、深入思考、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

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是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既是干部职工交流体会、展示才干的机会平台,又是听众分享快乐、了解同事的有效途径,也是机关识别人才、培养干部的重要方式。今后,局将进一步丰富载体、充实内容、提升实效,坚持不懈地把机关读书学习活动开展下去、引向深入,努力促进机关干部职工队伍素质能力的不断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