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9-10-30 09:28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学习意识,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良好氛围。10月2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包含填空题和选择题、判断题等题型,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脱贫攻坚等方面。

测试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既是对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