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9-10-21 16:47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40余名党员来到郑州博物馆参观学习,真切感受中原文化厚重积淀和无限魅力。

郑州博物馆是地方综合性博物馆,馆藏文物多达五万余件,是展示郑州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重要窗口。是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一楼的郑州古都篇、二楼的王者之都篇等馆内的丰富馆藏和廊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通过参观学习,不仅对郑州悠久的传统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了进一步的全面系统了解,深切感受到了郑州历史变迁的跳动脉搏,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理想追求,激发了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担当奉献的工作热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