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设计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9-10-11 16:2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邀请到了市交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唐德超同志为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授党课。会议由设计院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正式上课前,全体人员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唐德超调研员以《重温入党誓词 探问入党初心》为题,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三个方面为切入点进行宣讲,对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和重要意义做了详细分析和深入解读,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对指导全院干部职工更好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全院干部职工们在听课后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课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谋划好2019年四季度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坚守初心,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当好“排头兵”。

专题党课后,市交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唐德超、局执法督查处主任科员韩平均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听取了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的汇报,收集了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市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更加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