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客运管理处组织召开“整肃队伍 改进作风 树立形象”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市客运管理处  时间:2017-08-28 15:29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交运委关于治理郑州“黑车”的重要批示精神,8月24日上午10:30,市客运管理处认真组织召开“整肃队伍、改进作风、树立形象”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乔宏伟书记主持,主任乔玮同志作动员讲话,市交运委党组成员唐德超同志全程指导,客运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客运管理处纪委书记赵斌同志传达省委、市委、市交运委主要领导人的讲话批示和市交运委《开展公职人员涉及利用职务便利以权谋私问题自查自纠方案》。随后乔玮主任对目前出租车行业的现状做了介绍,并结合客运管理处工作实际,就如何整治出租车行业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思想认识必须到位;第二、自查自纠必须到位;第三、严肃问责必须到位。乔主任强调,会后各个部门要再次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达到全覆盖。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位干部都要认真对照查摆内容,深刻反思,写出保证,签订承诺。抓住组织提供的机会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查自纠。市交运委党组成员唐德超代表委党组做出了指示:目前出租车行业存在的乱象已经受到严重影响了市交通系统良好形象,强调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强调了自查上报的关键节点,强调了既要认清形势,又要放下包袱,干好本职工作,履清职责。

最后,乔宏伟书记提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头脑清醒,轻装上阵;要做到目标明确;工作要细致扎实;责任要监督到位。要充分利用“整肃队伍、改进作风、树立形象”活动打一个翻身仗,重塑出租汽车行业管理队伍新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