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支队赴中牟县耿石屯村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时间:2017-08-23 08:55  

为认真落实郑州市文明办关于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8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来到帮扶对象中牟县大孟镇耿石屯村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上午9:30分,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带领组织(人事)宣传科相关人员来到中牟县大孟镇耿石屯村,与村委领导进行了交谈。庄晨蕊副支队长听取了村委领导关于村情村貌、发展建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耿石屯村经济发展、人口就业、党员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推进结对帮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明确了精神文明创建帮扶内容和工作目标,签订了《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议书》。

庄晨蕊副支队长向村委领导转达了支队党委对耿石屯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帮扶耿石屯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同时提高自身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形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

本次帮扶活动的开展是结对帮扶工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为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执法支队将严格按照帮扶协议,认真落实帮扶措施,力争在帮扶期间进一步提升耿石屯村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使双方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共同迈向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