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设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交通设计院  时间:2017-08-21 18:02  

8月21日上午,郑州交通设计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惠涛主持。

会上,赵圆圆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惠涛院长组织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赵圆圆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并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惠涛院长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郑州发展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会议。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信心,务实工作,当好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先行军。

会议最后,惠涛院长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将以上两个精神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细致学习,务求实效。一是各支部、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两个精神。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全院党员和职工共同学习;党委办公室要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并做好学习贯彻的各项组织协调工作。三是要加大精神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迸发学习热情,掀起学习热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