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组织开展“为‘双迎攻坚’助力添彩”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7-08-18 12:5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添彩郑州“双迎攻坚”工程,8月18日上午,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志愿服务队与伊河路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对百花路老旧家属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根据现场情况科学分工,志愿服务队在管理处主要领导带领下对百花路四个家属院公共区域进行清扫,着重清扫道路卫生,清理房前屋后垃圾、卫生死角杂物堆,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清除墙体各类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根除“四害”孳生场所。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留死角,社区的巷道、楼道、院落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也让同志们增强了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影响带动周边市民积极自觉地维护环境,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和谐社会,为郑州“双迎攻坚”助力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