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观影活动
来源: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  时间:2017-08-04 09:48  

为了加强党员党性党纪教育,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7月21日下午3点,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组织党员观看中共党史题材影片《遵义会议》和《冲锋号》。

影片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超凡脱俗的军事才能和政治魄力,生动表现了红军战士勇往直前、艰苦卓绝的英雄气概,深刻诠释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优秀教材。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交通执法工作的跨域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