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走访慰问驻地风和日丽社区退转军人
来源: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7-08-01 17:42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8月1日上午9点,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原支部书记赵锁柱、副处长王涛同志一行来到风和日丽社区,在社区主任邢建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阎德福、姚转运、任保林和杨银等4名困难退转老兵,共叙鱼水情深。 

赵书记一行亲切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并代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机关党委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品,感谢其曾经为国家的国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

退伍老兵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照顾,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