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振茂深入郑少高速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7-08-01 11:15  

7月28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振茂来到郑少高速发展有限公司,为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增强大局意识”的专题党课。

杨振茂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关于四个意识的内容以及新华社“增强大局意识,推进事业发展”的评论员文章和《求是》杂志刊发的“增强大局意识”等文章。之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展开讨论,各自结合实际岗位,提出增强体现大局意识的具体举措。路桥集团公司副书记李子平也以路桥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事例,来说明服从大局意识的重要性:一个社会组织只有服从大局,才能获得党和人民的信任,才能得到支持和发展。

最后,杨振茂书记强调,体现大局意识,首先在思想上要认识到大局,在实际工作中就是要提高站位,与中央方针政策一致,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其次要在行动上服从和维护大局,就是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将私心放后,将公心放前,以实际行动推动所在单位的和谐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