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地方海事局  时间:2017-07-28 16:02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以“再续军旅情·共筑海事梦”为主题的转退军人座谈会,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座谈会上,局党支部王彤书记首先向全局转退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转退军人及家属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局长曾利民表示:当兵在人生历程中是辉煌灿烂的一页,转退军人作风硬、规范强,勇于承担重任,甘于无私奉献,要永葆本色,争先创优,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军人本色,为海事事业的发展进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局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转退军人的成长进步,为转退军人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转退军人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中,与会转退军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海事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