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举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07-20 09:39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检阅委直属各单位基层党建的真实水平与状况,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更好地提升全委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7月19日上午,市交通委组织举办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机关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听解说、看台账、看展板、交流讨论、谈体会等形式,先后观摩了市客运管理处、地管处、公路局、修管处、运管局、海事局、四环管理中心、交通规划设计院等8个单位的党组织活动场所、党务公开建设、党建资料、党建成果等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活动,不仅检验了全委党建工作成果,也为各基层单位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标尺和一些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有益经验,进一步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党建氛围。参与观摩的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对标先进示范点,把看到的、听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创新思路,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与动力。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研究自身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新常态下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