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国梦,我们的梦”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郑州交通设计院  时间:2017-06-30 15:47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按照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上午,设计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我们的梦”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此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主持,党委书记蔡跃彬主讲。全院正式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共176人进行了党课学习。

正式上课前,全体人员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共同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蔡跃彬书记结合当前设计院发展实际,为大家讲党课;最后,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胡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听课人员面向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

蔡跃彬书记以“中国梦”为主线,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和意义,“设计院的梦”的现实与挑战,以及实现“设计院的梦”的思路和方法。党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合当前设计院发展实际,对指导设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赵圆圆书记在课后作了补充发言,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党支部要迅速召开支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课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二是要广泛开展,做好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党课精神,在7月15日前为各支部党员讲党课;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在7月1日前后,带头到所在支部讲党课。三是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把党课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寻找差距,明确形势,围绕重点,落实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