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同志为市客运管理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市客运管理处  时间:2017-06-30 11:03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下午,市客运管理处在负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由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授课,专题教育辅导以恪守党员标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市客运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授课中,曹书记结合市客运管理处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这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成效推动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