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  时间:2017-06-07 13:01  

6月6日上午,郑州交通设计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对全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党委书记蔡跃彬、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委办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基层党建规范年”实施方案》和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大力实施“筑体系强堡垒争先锋”工程,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文件,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及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蔡跃彬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认识,形成制度,抓在平时,落在实处,为推进全院勘察设计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蔡跃彬书记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并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做好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认真上好党课;三是七一前要集中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学习范围,增强学习成效;四是要充分利用党小组,加强外业勘察时的思想学习;五是要做好各类党建会议、党费收缴、集中学习记录,做好党建资料留存;六是要进一步完善阵地建设,丰富党员公示栏内容,展现党建工作亮点;七是要做好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服务中心工作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