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06-06 19:05  


为适应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总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查找差距与不足,切实提高全委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2017年5月22日至6月6日,市交通委党组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活动,8名党组成员分别走进各自党建联系点,紧紧围绕今年以来各单位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六个规范”建设推进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和对党建工作意见建议下一步思路四个方面内容深入12个直属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察看现场等方式,带着问题沉到基层,认真排查、分析、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广泛征求基层的工作意见及建议,确保了调研的覆盖面和深度。

调研中,委党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建规范化建设及党员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并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摸清了全委基层党建工作现状,深入查找了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营造了“大抓基层党建”的浓厚氛围,也为积极探索试点引领和特色做法推广的可行性、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