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07 00:00  

 

    5月5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支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市“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在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执法支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支队长马亚超同志要求全支队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不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要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政治上得到锤炼、作风上更加严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始终坚持以加快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己任,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国际商都”建设中来,奋力当好新常态下的排头兵,为开创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