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05 00:00  

5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市交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在处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刘金忠副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刘金忠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乔玮主任结合单位实际,对我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正确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的同时,党员干部也要积极参与、投入到活动当中去。三是教育效果要体现,教育活动要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收到洗礼、政治上得到锤炼,作风上更加严谨。

最后,乔玮主任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要坚持以加快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发展为己任,为开创出租汽车行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