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05 00:00  

 

54日上午,设计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会上,首先由赵圆圆副书记向大家宣读了《中共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委员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蔡跃彬书记结合单位实际,对做好设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讨论;二是要上好书记党课;三是要开展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搞好民主评议;五是要树好先进典型;六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先锋表率。

最后,蔡跃彬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引起足够重视,迅速行动起来。要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政治上得到锤炼、作风上更加严谨,奋力当好新常态下交通建设的排头兵,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