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公路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05 00:00  

5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市交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全处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地管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时相永主持,段香英书记作动员讲话。

段香英书记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最后段香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坚持“两学一做”,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的同时,积极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敢于勇敢承认错误,寻找改正途径和措施。坚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中,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工作岗位的各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