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7-21 00:00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郑州市“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全市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安排,7月21日上午,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30余名在职党员走进颖河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向社区图书室捐赠图书一百余册,为社区居民发放了部分文化宣传品。同时,积极组织清洁卫生,美化社区。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对绿化带中的污染物、人行道上的垃圾、墙面及宣传栏上的“牛皮癣”等进行清理,向社区居民和周围群众展示了在职党员为群众服务的风采。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党员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样即能充实自己又能帮助别人,更加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建设及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