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桥集团海南豫隆置业公司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6-30 00:0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教育建设,郑州路桥集团海南豫隆置业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25日一同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信仰信念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郑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王志坚总经理激励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履行党员义务,号召大家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欣赏了描述红色娘子军斗争经历的叙事性浮雕,瞻仰英姿飒爽的红色娘子军塑像。王志坚总经理强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努力实践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的党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要创先争优,积极发扬革命精神的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郑州路桥集团发展作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