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桥集团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诵读党章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6-30 00: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22日上午,郑州路桥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集团纪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华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党员手捧党章齐声诵读,再次重温党的精神。随后,预备党员王乐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工作收获,并提出了转正申请;杨遂中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决心和意志。经过与会党员投票,全票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上,与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回忆入党以来的成长和提升,承诺继续努力,为党争光。集团党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深刻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钟长鸣。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夏晓兰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牢记身份和责任,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