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6-30 00:00  

    6月27日,我局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薛河川授课,专题教育辅导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局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培训。
    薛河川书记以“为什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子,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