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6-24 00:00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强化党员在党、爱党、为党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发展, 2016年6月24日,在委六楼报告厅举行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市“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文化教授、委党组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委系统12个代表队中6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并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现场气氛热烈。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获得一等奖,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和郑州市地方海事局获得二等奖,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和郑州汽车客运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能力,让每一个党员接受了洗礼,更加有力的激励了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交通运输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