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着重在“做” 安排部署服务“高招”和“端午节”假期期间的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6-13 00:0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执法处(支队)紧扣行业特色开展“学”,把握好做合格党员的原则和标准,结合实际“做”。6月4日,执法处(支队)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服务全国高招和端午节假期期间的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副大队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大队首先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值班备勤安排,副支队长吕志刚对全国高招和端午节假期期间的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支队长马亚超强调了3点意见。一是重申作风纪律,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二是保持联络畅通。各科室各大队全体人员手机、对讲机24小时,开机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随叫随到。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应对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工作日志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各大队、各科室负责人要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带好自己的队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服务高招,为群众提供舒适、便利、平安出行的出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