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两学习教育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6-03 0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2日市运管局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平安年”和“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各县市(区)运管局主管安全的领导以及市运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运管局王玉彬副局长传达了2016年“道路运输平安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以及在6月份安全生产月中的各项指标,实现“人人有指标,人人挑重担”,通过开展党员模范岗位活动,查找行业存在的安全问题、同时帮助运输行业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把安全月活动的具体工作分工落实到每名党员。

下阶段,市运管局将严格贯彻落实委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因地制宜,深化党建,以党员为载体,创新的开展学教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