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圆满承办“爱在五月”——郑州公益交友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31 00:00  

  5月28日上午,“爱在五月”——郑州公益交友会在郑州交通设计院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交通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交通设计院承办,是一次以单身青年相亲联谊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引导年轻人多沟通、多交流,帮助单身青年拓宽交友渠道。来自市交通运输系统及“美丽郑州·遇见爱情”QQ群的近100位单身青年共同参与了这场公益交友会。 
  交通设计院工会主席兑斌斌出席了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年轻人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大胆展示风采,勇敢追求真爱。通过活动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寻觅知音。他也表示,交通设计院将会全力支持活动开展,为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提供服务,助他们走向幸福的彼岸。
  联谊活动一开始,已经确定好的5位队长就展开了队员大招募的战斗,原本互不相识的单身青年瞬间分成了5个小组。在接下来的“踩报纸”、“心心相印”、“心有灵犀”、“你比我猜”、“才艺展示”等环节,年轻人特有的青春热情驱散了彼此间的陌生隔阂,大家在舒适的环境中开心游戏、互相交谈,不时发出阵阵欢声笑语。男青年个个争当护花使者,在游戏中积极主动的帮助女生,女青年们也是主动热情,通过游戏的互动一步步释放真实的自我。轻松有趣的游戏,不但化解了单身青年的尴尬,更让大家进一步认识的了解彼此,在交流与碰撞中收获友情,发现爱情。在最后一个活动“包饺子大战”中,大家更是卷起了袖子,甩开了臂膀,进行了一场厨艺大比拼。最终大家吃着亲手包的饺子,仿佛收获了爱情的果实般,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大家的情谊却是长久的。一场公益交友会,让一群陌生人欢聚在了一起,彼此收获了真挚的情谊。一些有意向的单身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向未来的美好人生迈出了勇敢的一步。单身青年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对主办方能提供这样的交友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承办方本次的筹备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是交通设计院首次承办公益交友活动,也是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有力补充。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了青年职工团结,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进一步提振了青年职工的精神面貌,为更好的服务设计院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交通设计院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以后广泛开展类似活动,给更多青年男女创造遇见爱情的机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