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干线公路系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25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交运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郑州市干线公路系统迅速行动起来,不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通过学习教育,持续推动我市干线公路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制定“两学一做”理论学习计划。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郑州市党委(党组)中心组2016年度理论学习专题安排>的通知》(郑宣〔2016〕1号)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委(党组)中心组2016年度理论学习专题安排》(郑交党〔2016〕34号)要求,制订了《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中心组2016年度理论学习专题安排》,4月至11月每月安排1次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集中学习,使学习制度化、专题化、常态化。
    二是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16年5月3日,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掌握有关要求,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三是组织参加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5月17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一期)在委六楼会议室开讲,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10多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
    四是参观郑州交通运输系统“十二五”成就展。 5月12、13日,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及局属各单位近百名人员,分4批到市交通委六楼展厅参观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十二五”发展成就展,直观、全面感受了 “十二五”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振奋,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同时为“十三五”的发展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