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召开“两学一做”5月份学习计划安排部署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17 00:00  

516日上午,设计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设计院“两学一做”5月份学习计划。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层正职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会上,赵圆圆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市交通委“两学一做”5月份学习计划,通报了设计院“两学一做”5月份学习计划,并做了重点部署。

蔡跃彬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5月份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务求实效。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按照学习计划要求,扎实开展自学,做好组织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二是要干部引领、率先担当。班子成员要发挥引领作用,先学先做;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立担当意识,带领广大党员学透学实。三是要坚持不懈、筑牢根基。要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贵在坚持,要抓在平时,抓在长期,不断夯实党员思想基础。四是党委办公室要为每一位党员准备好“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为各党支部印发“习近平教你如何学党章”学习资料,切实做好学习计划的组织协调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