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线索处置和12328热线办理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18 14:55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违法违规线索处置工作,全面总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服务质量考评情况,有效提升平台、热线的处置办结效率,8月17日下午,市交通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运行分析会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违法违规线索处置工作,全面总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服务质量考评情况,有效提升平台、热线的处置办结效率,8月17日下午,市交通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运行分析会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工作会议。大会由局三级调研员乔玮主持,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通报了2022年1-7月份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总体运行情况及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工作开展情况,新密市、上街区、高新区、金水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作重要讲话,对平台、热线的处置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切实形成“一把手”牵头抓总、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要深入剖析,准确把握排名持续靠后的问题症结;三是要强化措施,全力扭转排名持续靠后的工作局面。各开发区、区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局属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