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组织开展“运通贷”送服务上门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12 11:02  
8月11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局运输管理处有关人员到经开区组织开展郑州市“运通贷”第一次送服务上门活动。省交通厅运输处副处长李岩、省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挺等到场指导。经开区有贷款意向的20余家道路运输企业和参加了活动。

 8月11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局运输管理处有关人员到经开区组织开展郑州市“运通贷”第一次送服务上门活动省交通厅运输处副处长李岩省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挺等到场指导。经开区有贷款意向的20余家道路运输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农业担保公司介绍了“运通贷”政银担模式,邮储银行介绍了“运通贷”金融产品,银行与企业面对面开展了问询交流和政策答疑。

活动邀请了全省首家“运通贷”签约企业脱颖公司站在企业角度介绍贷款流程和经验,增强企业的贷款信心,调动企业积极性。银行安排业务人员现场与意向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提供周到服务,切实与企业有效对接,推动工作。

乔兴国强调,召开送服务上门活动,就是要为道路运输企业创造条件,在前期政策宣贯的基础上,为道路运输企业提供再贷款工作的可操作路径,为银行提供有贷款意向企业的精准信息,推动再贷款工作形成实际成果。

省交通厅李岩副处长对我市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和前一阶段再贷款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