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强化一线监督检查 保障防控夏收安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02 09:07  
6月1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带队分别到绕城高速豫龙站、荥阳站、莲花街站、连霍高速上街站及郑云高速广武站等高速卡口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在查看人员在岗在位、防控政策执行、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了农机车辆保通保畅工作落实情况。

6月1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带队分别到绕城高速豫龙站、荥阳站、莲花街站连霍高速上街站及郑云高速广武站等高速卡口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在查看人员在岗在位、防控政策执行、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了农机车辆保通保畅工作落实情况

刘宇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三夏”工作,保夏粮颗粒归仓是当前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也是对高速卡口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实践检验。一是要强化保通保畅提前引导跨区域农机车辆进入“绿色通道”,确保信息快速核验、车辆快速通行。二是要强化协同联动,充分发挥“防控卡口+农业服务站”的联动优势,有力实现优先通行保障、快速核酸检测、作业线路引导、优惠政策宣传及调度信息公开等高效化一体化服务。三是要强化防控从严,严格履行防控职责,切实做好车辆和信息核验登记、作业区域点对点接回,做到闭环管理,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夏收工作双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