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站开展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工地 试验室比对试验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  时间:2022-05-27 15:13  
5月23日,市质检站启动2022年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工地试验室比对试验活动,本次活动设置钢筋、水泥、沥青等试验比对项目7个,全市16家在建项目工地试验室及外委备案登记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试验检测样品45份,整个活动将于6月底结束。

    5月23日,市质检站启动2022年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工地试验室比对试验活动,本次活动设置钢筋、水泥、沥青等试验比对项目7个,全市16家在建项目工地试验室外委备案登记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试验检测样品45份,整个活动将于6月底结束。

    试验室比对活动是判定试验室技术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对项目工地试验室加强质量控制的重要措施。通过这次活动,对试验过程存在的异常情况及试验数据进行分析并跟踪验证,对加强试验室间技术交流,提高检测能力和水平,确保建设项目试验检测检验处于受控状态,持续推动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